Rin

摆烂吧

【LH】因钻戒引发的囧事

甜甜的小文章

番外,跟主线没有任何关系

双莫世界观,主莫西尔世界

CP为LH,性格与主线不一样

流水账,2000+字的文

Null第一视角/




我跪在王的房门前,脑海里一直想着我之前做的事,四周的人议论纷纷。

我一直都想不明白,妈的,我到底哪儿做错了?




一年前因为Notch的一些原因,我被派到莫斯特世界去监视他,我勤勤恳恳,一直都没有松懈

我看着Notch在一条商业大街上闲逛,他东望望西望望,悠闲极了,但我知道这肯定只是表面!




有一天我意外在巷子里捡到了一个红色的盒子,外面写着钻戒二字,我打开盒子将那名为钻戒的东西拿出来,原来是戴在手指上的呀

它亮闪闪的,近乎透明的,这让我联想到了王的眼睛,他们很像,都有着星辰,我相信,如果我把这个送给王,他肯定会很高兴




十个月后,我跟丢了,我在他常出没的地方找了两个月依旧没有找到,一年的时间到了,我该回去了

我打开了传送门,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我呼吸了一口莫西尔大陆的空气,久别的味道,但我并没有在此呆很久,直接回到了下界的斯卡瑞安,去见我的王




“王,属下回来了”我单膝跪地在大厅里,四周有很多的怪物,也有着王的其他得力干将

“嗯,Null,你可以去休息了”王懒散的坐在王座上

我不清楚王为什么没有让我将自己盯着Notch所发现的事告诉他

我没有动

“Null,你还有什么事要报道吗?”他直起了身

“王”我拿出那个盒子打开它,将盒子捧在右手手心,我看见王的脸突然黑了下来

“哇~”我听见四周的人突然惊讶了起来

以及不怕死的303大喊了一声“王,答应他!”

很快,所有人都在那喊着“答应,答应,答应!”

我蒙住了

“闭嘴!”王突然气场大开,用力敲了一下扶手,同时站了起来

四周的人突然安静了

“Null,起来!”

“是”我看着他阴沉的脸,站了起来

他走下王座,抓着我的手走出了大厅




然后他就让我跪在这了儿,但是要跪多久,他没有跟我讲诶?!妈的,王今天早上还出去了,我根本就问不清?!




就在我思考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时,303来了

“Null,你好厉害呀~”他阴阳怪气的调侃我

“说话正经点……”

“咳咳,好,Null,你知不知道你当众表白王这件事在下界现在传的沸沸扬扬”

“什么?”我抬头看着303

“表白啊~有些人觉得是王不喜欢你才拒绝的,当然大多数人觉得是你没有诚意”

“什么诚意?”

“哎呀~你应该拿一大束玫瑰,把钻戒放在中间,这样的表白才有诚意嘛~”

我充满了疑问的看着303,“钻戒是表白用的?”

“对呀,Notch新加的,你原来不知道呀~”

我没有说话,低下头

303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好吧~虽然有不知者无罪这个规矩,但是你当着一堆人的面表白,不管你知不知道,王的脸都快丢光了~”

“……”

“哎呀~好吧,那我再讲明确点,就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王是下面那个”

“他本来就是下面那个……”突如其来的受罚,使得我的心情很不愉悦

“好了,别不开心了,呐,喝杯饮料”他将饮料递给我,我一口闷了下去

我头一回觉得莫西亚不愧是复制品,连钻戒这种东西都从莫斯特复制过来了

也知道了原来Notch他去莫斯特只是想在这个世界加入一些新东西




半小时后,王回来了

我被叫进屋跪在了床前,我很好奇他难道不知道很多人觉得我跪在他屋外就已经是一种夫妻的相处方式了

“Null,你最好解释一下你错在哪里……”

王坐在床上,背依靠在床头的墙上,半眯着眼睛盯着我

“我不应该直接拿着钻戒向你表白,应该下次再买一束花”

我震惊极了,这不是我想说的话,王直起了身子盯着我

“不是,王,我……我应该下次顺便强吻你”

等等,我他妈的说了什么玩意?

“Null,你给我在这好好跪着吧……!”

王转身拿上衣服进入了浴室

现在的我脑子里一直是刚刚的话,自己没有完全从那些话语中缓过来




王洗完澡出来了,穿着单薄的睡衣

“王,你身材好好”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又一次说出了这我本不想说的话

“Null……出去跪着!”

我被王轰了出去,碰的一声门关上




第二天,要不是因为需要年底开会讨论下一年如何更改上进,我可能要在门口跪上好久

“我觉得应该要将部队的排列顺序重新加以改进”他们一个个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我已经想好我该说什么,只可惜……

“我觉得王你下次和我doi的时候主动点,不要太被动”

好家伙,我们从来都没有doi过,哪来的下次!

“呀~”四周的人起哄了起来,我觉得我说的话可真是一个大新闻

王当时气的直接炸毛了,差点把我赶出去,但是有一说一王炸毛的样子真可爱




第二天是新年,下界各大报纸头条为《惊!下界之王竟与其得力干架做过,还被嫌弃不主动!》

我跪在大厅里看着王那又一次阴沉的脸,个人觉得自己可能活不了多久

“Null……”

“老婆,呸,不是,王,您……您听我解释”

我发现现在没有人控制我说的话了,但可能是因为昨天的原因,我口误了,又迎来了一阵起哄

“滚蛋!这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他又炸毛了耶,唔,自家老婆就是可爱~

我相信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我那天晚上被赶出去是因为力道太大了






一天前

莫斯特世界

一名男子在其巷子里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自己遗失的钻戒“怎么还是找不到?在这样下去老婆会骂的!”

评论(7)

热度(36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