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摆烂吧

【JH】我拐你弟弟当工资

我写了个什么玩意




Jeb:我想辞职!


Notch:可以呀,辞职了不给你结工资


Jeb:妈的,辞职!不结就不结!




一年后


Jeb朋友圈


和Herobrine在一起的一周年快乐!

【图片】


评论

Notch:???

Jeb:是的,没错,我跟你弟弟在一起了,而且已经一年了~😜

Notch:???

Jeb:谁让你不给我结工资🙃

Notch:???滚!😡

Jeb:?

Jeb:ok,我跟你弟弟私奔了,拜拜!😁

Notch:???



Notch很伤心,Notch不理解💔💔

不理解自己养到这么大的弟弟怎么就随随便便跟别人跑了💔💔

评论(1)

热度(2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